close

會月 Why經營VeMMA呢?



我是個上班族,每到了淡季時跟一般公司一樣放無薪假,旺季則須工作14小時.
搞到身體越來越差經常進出醫院,直到醫生告訴我:小姐,你是癌症須馬上開刀.
在未開刀前為了提升自己的免疫功能接觸了其他的直銷,也了解了一年的時間.
在分析了傳統直銷與網路行銷對我的時間控制上,我選擇了vemma.
傳銷的產品確實幫我渡過了開刀,電療上的不適也改善了我身體上的多年的小毛病.
經營維瑪最大的動力來自於我的家人,在身邊的家人老的老,生病的生病.希望在我有生之年,能有能力照顧我的家人.
最重要的是不管有生病的?生病的人,每天都要快樂,願大家平安快樂.



㊣會月.屏東(龍哥)

轉載聊天室

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z5978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